泉子

你好,我是泉子,深坑南方公園,圖文雙修中,歡迎跟我交流聊天:D!

悔恨的訊息

作曲:​mothy (悪ノP)

原填詞:​mothy (悪ノP)

新填詞:泉子(Bitey)


有一天 在海灘 站著一個少女

她孤獨一人 她眼眸有淚

在這小小海港 流傳著一個傳說

少女決定放手一搏


在一張紙條 寫上你的願望

再放進一個小瓶

讓小瓶子在大海上飄流去

你的夢想或會成真


小瓶子 藏著我的願望 飄呀飄

在黑夜茫茫大海上閃爍

隨著浪水 慢慢地 消失在

遙遠的水平線


你從前 總會在 我的身邊侍奉我

可從來也沒有半句抱怨

我任性 刁難你 你卻只有默默地

使我成為最幸褔的人


現在我的世界 再沒有你陪伴

我已徹底失去你

為什麼人們總是發現錯誤時

一切都再不能挽救


小瓶子 藏著我的愧疚 飄呀飄

請你一定要讓他知道我

我有多想他 有多寂寞

但事實卻總不如人


小瓶子 藏著我的願望 飄呀飄

在黑夜茫茫大海上閃爍

隨著浪水 慢慢地 消失在

遙遠的水平線


海水反照我的倒影有多孤單

祈求神明傾聽我的心願

如果我們還有下一輩子相遇

請不要再分開我們


评论

热度(2)